都市型教育休閒農場 適合親子同遊的好去處

△春季的千郁休閒農場,黃金風林木盛開,美不盛收。

在科技如此發達的年代,有多久沒有帶著孩子反璞歸真,不再盯著小小的螢幕,而是放眼望向一片綠蔭,與孩子們共享大自然帶來的美好與快樂,使親子間關係更加緊密。千郁休閒農場是桃園市第一家合法登記許可的休閒農場,占地六千多坪,生態豐富多樣,四季草花盛開,適合大人小來一同去郊遊。

△園區內養的小兔子非常可愛。

農場由一對姊妹花與父母共同經營,姊妹倆經常旅遊世界各地,反而更加確信了台灣之美,於是毅然決然回到家鄉創業,在規劃與建置三年後,美麗的「千郁休閒農場」誕生了,農場提供各種DIY活動,香草踩摘、泡香草茶、多肉植物盆栽DIY、手工香皂、老樹尋寶、迷你高爾夫等等…結合食農教育、環境生態、文化生活,帶你認識自然生態,量身打造最好玩的行程。

△千郁農場外觀。

餐廳部分也是千郁休閒農場的一大特色,皆採用在地新鮮食材,與附近小農配合,開發出許多美味的特色料理,其中又以茶花園放山土雞、黃金櫻花蝦米高、百菇烏骨雞湯、法式戰斧豬排最為饕客們喜愛,無論是價位較高的合菜系列,或是2到4人的套餐,一次滿足大團體或散客們,保持食材絕對的新鮮度與對料理的堅持,是千郁休閒農場一直以來擁有的口碑。

△大廳販售許多伴手禮。

千郁休閒農場坐落在桃園市坑子溪休閒農業區裡,距離台北非常近,屬於一個都市近郊型的農場,廣大的腹地與多元多樣的生態環境,讓整個農場處處生機,也讓小朋友能更加了解自然生態。

旅食樂:都市型教育休閒農場 適合親子同遊的好去處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